全盈+PAY - 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


全盈+PAY 使用點數規則

  1. 全盈支付金融科技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全盈)的支付產品 全盈+PAY 提供全家點數於本產品相關服務中使用。
  2. 全家點數為全家便利商店所發行的紅利點數(以下簡稱「全家便利商店」),點數業務係由全家便利商店經營,全盈僅為全家便利商店點數合作商,僅於 全盈+PAY 會員參加全盈活動時贈點及使用 全盈+PAY 支付時,可以全家點數折抵交易金額並進行累點。
  3. 有關全家點數使用應依全家便利商店公告之規定,如有點數相關權益或爭議問題,請洽全家便利商店客服諮詢(※全家客服專線:0800-221-363)或至全家便利商店官網的<會員專區>查詢。

點數帳戶設定

  1. 用戶欲累計及折抵全家點數,則需先將 全盈+PAY 電支帳號與全家會員帳號進行綁定方可累兌全家點數。
  2. 如交易當下 全盈+PAY 會員解除綁定的全家會員帳號;或交易完畢後獲得贈點前更換綁定的全家會員帳號,將無法進行全家點數之累計及折抵,全盈及全家亦不補贈點或提供額外補償。
用戶可直接從全家便利商店APP內升級並登錄 全盈+PAY 即完成雙方會員帳號綁定,綁定後即可用綁定的全家會員帳號累積或折抵全家點數。

累積點數

  1. 凡符合 全盈+PAY 贈點活動條件,或於指定通路消費支付時,可獲贈全家點數;但如該筆消費包含支付通路所指定的不可贈點商品[如:菸品、代收售、消費點卡(遊戲卡、電信卡等)],則該筆交易贈點將以實支金額扣除不可贈點的品項金額後計算贈點;不可贈點商品皆依各通路規範為主。
  2. 當贈點活動採實支金額之百分比(%)計算回饋時,贈送點數將以四捨五入計算到整數位進行回饋。
  3. 贈送的全家點數最晚於各活動贈點指定日期後的96小時內贈入會員綁定的全家會員帳號,請勿於期間內異動綁定帳號;各贈點活動派點時間,請見 全盈+PAY APP或 全盈+PAY 官網各活動說明頁。
全盈+PAY 消費可累積全家點數的通路詳見 全盈+PAY 官網首頁→【關於我們】→【合作通路】。

點數折抵

  1. 凡有與全盈合作全家點數折抵之通路,用戶於該通路使用 全盈+PAY 支付時,開啟應用程式上的全家點數折抵開關,便可使用全家點數折抵該通路消費金額,每300點全家點數可折抵1元新臺幣,每筆消費可折抵之金額上限為該筆消費總金額之100%;反之,如 全盈+PAY 特約通路未合作全家點數之折抵服務,則用戶於該通路以 全盈+PAY 支付時,將無法使用全家點數進行折抵。
  2. 如該筆消費中包含該支付通路指定之不可兌點(折抵)商品(如:菸品..等)則該筆消費折抵金額將扣除不可折抵之品項金額後再行折抵;不可折抵品項皆依各通路規範為主。
  3. 如全家點數不足折抵支付(300點可折抵1元),剩餘金額將直接採用您選擇之付款方式進行交易。如支付折抵時網路異常,導致無法折抵全家點數,將支付原消費金額。
全盈+PAY 消費可折抵全家點數的通路可見 全盈+PAY 官網→【關於我們】→【合作通路】

點數記錄查詢

活欲查詢全家點數於 全盈+PAY 中的使用明細,可透過 全盈+PAY 應用程式的【我的錢包】>【點數查詢】>【累兌點明細】查詢。(請保持網路暢通)
全盈+PAY 帳戶顯示的全家點數記錄為綁定此全家會員帳號期間累積的點數記錄,若變更綁定的全家會員帳號,則 全盈+PAY 點數記錄亦隨之異動。

退點機制

其他點數相關

當使用 全盈+PAY 全家點數折抵通路交易時,通路開立之發票金額係以通路規定為準
  • 於首頁點選右下方按鈕
    進行掃描

  • 完成安全驗證後
    可掃描店家條碼進行付款

  • 於付款頁面開啟點數欄
    進行點數折抵

  • 於首頁開啟點數折抵

  • 以付款碼進行支付時
    便可進行點數折抵囉

  • 從「我的錢包」
    進行全家會員綁定

  • 完成全家會員綁定後
    可開啟點數紀錄查詢功能

  • 從【我的錢包】
    點選【累兌點明細】

  • 即可查詢點數交易紀錄